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快看!你家的物业,能不能成为“别人家的物业”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普洱日报

  本网讯(记者 吕禾)关于物业服务,几乎每个小区都有着不同的槽点,和物业沟通一直是业主心里的一个伤。但是,还是有很多暖心的物业存在的,比如今天推文的这家物业。

  当日天气、早上好和笑脸等各种造型,这几天,鼎城国际小区里,绿化保洁人员用落叶和花瓣摆出的各种造型图案成了业主微信朋友圈里的一景。业主“阿娜”发朋友圈说:“人人都是艺术家,给小区的保洁师傅点赞。”

  走进小区,记者看到,正大门的草坪上用花瓣摆放出了当天的天气预报,而在小区的各个通道上,摆放着“早上好”的话语和图案。小区绿化负责人付兆美告诉记者,以前对落叶和花瓣只是简单的清扫了,后来有人提议,应该将这些落叶废物利用。于是他们就想到用这些清扫来的落叶在草坪上摆出各种图案造型。只要小区里的树木等落叶达到一定的数量,他们就会根据节气和当天气情况,摆放不同的问候话语。这样做既美化了环境也让业主在小区里有一个美好的心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