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 内容
阅读正文

景东团县委举办我爱大美景东六一绘画比赛

发布时间:2016-06-06 来源:景东团县委 陶 佳

    2016530,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艺术文化氛围,景东团县委联合县关工委、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举办了以我爱大美景东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绘画比赛,共享节日快乐。

  志愿者们提前布置好比赛会场,贴心的为参赛小朋友们准备好画纸、画板。活动以我爱大美景东主题绘画比赛开始,比赛分为小学组、高中组。在绘画比赛现场,我们看到小朋友们用手中的笔认认真真的勾勒着或粗或细的线条、涂抹着或深或浅的颜色,气氛安静平和,小朋友们徜徉在美好的自我世界里,勾画着对家乡的美好的愿景。

  历经两个半小时的绘画比赛很快就结束了,经过专业老师们公正、公平的评分,最终评出了两个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若干。获奖的作品我们也在活动中心以展板的形式展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表示:“非常高兴让我们参与此类活动,既可以发挥我们的想象力,又可以锻炼自己动手能力,让我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节。”

  此次活动的开展,目的是为了给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培养青少年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有效的促进了中小学生德智体等发展。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