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内容
阅读正文

云南省寄生虫病防治所创文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来源:杨兴艳

  本网讯(通讯员 杨兴艳/文)为全力配合做好普洱市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2018年度各项工作,11月16日上午,云南省寄生虫病防治所党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双月行动’推进会”,全所在职职工共45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普洱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双月行动”方案》《卫星同志在普洱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双月行动”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关于调整充实普洱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下设机构及组成人员的通知》《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模拟测评结果的通报》,对“双月行动”重点工作和具体责任进行了安排部署,将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各个责任科室和部门。

  会议强调,各科室和部门及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文件精神,提高知晓率;要求各责任科室和部门认真按照“双月行动”方案相关要求,对标对表,结合实际切实落实好各项责任任务,强化动态管理和痕迹管理,按时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要求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各项任务中来,熟记创文相关知识,积极配合做好日常巡查等创文工作,共同努力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