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内容
阅读正文

省内外中医专家为 “创文”一线人员义诊

发布时间:2017-09-22 来源:李超 罗建华 王琳琳 鲁莲

  本网讯(记者 李超 罗建华 通讯员 王琳琳 鲁莲 文/图) 9月19日,普洱市卫生计生委牵头负责的“养在普洱·本草生活”专题会特邀请了省内外知名中医专家在淞茂中医馆举行大型义诊活动,为在普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默默挥洒辛勤汗水的志愿者、交警、环卫工人等一线工作人员开展义诊,以表达对他们的感激和敬意。

  前来接受义诊的环卫工人王忠会说:“平时没时间,不到坚持不了的时候是很少去看病的,今天非常感谢政府开展这样的活动,给我们请了这么多的专家过来为我们看病,而且吃药打针都不用花钱。”

  罗世林警官说:“由于工作的特殊性,我们需要长期在一线站岗执勤,很多情况下都是带病上岗,今天能来让专家看病离不开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我们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

  专家们告诉记者,由于工作的特殊性,很多环卫工人和警察长年在一线工作,很容易导致风湿、腰椎和颈椎病,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为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尽一份心、尽一份力。

  当天,10名中医专家为150多名公安民警、环卫工人和志愿者进行了义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