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全力“创文”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

 

  本网讯  从4月19日起,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狠抓任务整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违法医疗广告综合整治行动。

  组织民营医疗机构召开了医疗广告专项整治工作会,传达普洱市领导干部大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风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对普洱市医疗广告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民营医疗机构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医疗广告管理办法》等规定,按照《医疗广告审查证明》审批内容开展医疗广告宣传。

  要求各民营医疗机构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做到依法服务、诚信服务,保证不再发布违规违法医疗广告。在开展自查自纠基础上,自行清理,对于已发布的医疗广告有违规违法张贴的,相关医疗机构应立即组织人员清理干净,上报整改情况,并作出承诺和保证。

  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将思茅城区划分为5个区域,组成5个工作小组,分别对划分区域违法医疗广告进行清除。在清理过程中,遇到因位置过高、油漆喷刷等缘故而无法清除的广告,各工作组认真记录,将其反馈给相关发布机构,责令其三日内清理整改。

  此次综合整治行动,共清除违规违法医疗车体广告27张、墙体广告98张、户外广告441张、车墩广告187个、伞广告36个。

  (市卫生监督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