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市32个乡镇建成 省级生态文明乡镇

发布时间:2017-04-14 来源:

  

  本报讯(记者 王福蓉 通讯员 王冰) 近日,我市16个乡(镇)被命名为第十批云南省生态文明乡(镇)。此次被命名的生态文明乡(镇)有思茅区思茅港镇、龙潭乡、云仙乡,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德化镇,景东彝族自治县文井镇、漫湾镇、太忠镇、文龙镇,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九甲镇、振太镇,墨江哈尼族自治县通关镇,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国庆乡,澜沧拉祜族自治县酒井乡,西盟佤族自治县翁嘎科乡、中课镇。

  据了解,我市到目前有1个国家级生态示范区;32个省级生态文明乡(镇);15个乡(镇)申报国家级生态乡(镇)通过省级审查,待环保部命名。

  为实现经济社会与人口、资源、环境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我市始终坚守生态红线,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大力创建生态文明市、县(区)、乡(镇)。通过示范创建,不断改善区域环境质量,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争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协调发展。

  我市始终坚守生态红线,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大力创建生态文明市、县(区)、乡(镇)。通过示范创建,不断改善区域环境质量,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争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协调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