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镇沅举办2024年“传承好家风”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镇沅发布

  为进一步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让优良家风代代相传,扎根全县广大家庭。近日,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举办2024年“传承好家风”读书分享会,来自15家县直有关单位和恩乐镇、先锋社区妇联的99名女性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诵读经典家书、分享家风故事,用自己的声音传递着对家庭、对社会的爱与责任。感人至深的家风故事,参与者们声情并茂的诵读表演,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家风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深远影响,对家庭、对亲情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更加珍惜家庭、珍视亲情,还将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注重家庭建设、传承家风文化。
  近年来,镇沅县齐心协力、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共建书香社会,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在全社会积极倡导、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以德立家、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的良好家风,让家庭文明为社会正风正气,为构建美好和谐社会、推进镇沅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