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老党员退休不褪色 捐款助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24 来源:张娜配

  本网讯(通讯员 张娜配) 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娜允镇老党员、退休老干部刀康英心系战“疫”一线,捐赠了100件饮用山泉水和53件方便面,向娜允镇抗疫一线人员献爱心。

  刀康英说:“虽然我退休了,但是我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我也要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大家团结一致,万众一心,听指挥,守纪律,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刀康英的善举,诠释了一位老党员的家国情怀,诠释了一位基层干部的为民担当精神,对全镇广大党员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连日来,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扬无私无畏的精神,顾大局、守岗位,带头站在疫情防控一线。其中,部分老党员还主动请缨,站岗防守,充当防疫知识宣传员,走家串户搞排查或是捐献物资,他们以实际行动支持着疫情防控工作,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深情,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