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来源:张珂嘉

  本网讯(记者 张珂嘉)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艺红主持会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良波,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师跃,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政协秘书长王国斌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姚顺、王学文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魏艺红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贯彻整风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开诚布公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团结鼓劲的目的。

  魏艺红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以此统领全市政协各项工作,要紧密联系我市工作大局和政协履职实践,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市政协党组班子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总部署、总要求,自觉做到“五个表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表率;勇于担当作为,自觉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表率;正风肃纪,自觉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表率;提升履职本领,自觉做面向新时代、体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的表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