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思茅党员干部旁听庭审上“廉政课”

发布时间:2018-09-19 来源:王昌龄 阮凡

  本网讯(通讯员 王昌龄 阮凡) “请求法庭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让我能早日回归家庭、回归社会……”近日,思茅区人民法院对原普洱市红十字会出纳李艳萍涉嫌挪用公款、贪污罪一案开庭审理,思茅区纪委区监委组织全区45家单位60余名财务人员旁听庭审全过程,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曾经一起工作的同事,今天深深为她感到惋惜,一时的贪念起,一步错步步错,涉案金额日积月累,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害人又害己。我们唯有更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时刻警醒、鞭策自己严守党纪国法、远离职务犯罪。”市红十字会一名工作人员说。

  “今天的庭审使我感触最深的就是一个单位必须有严格的管理制度,正是由于制度的缺失,才使一个小小的财务人员有了可乘之机。”区地震局旁听庭审的一名干部深有感触地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