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澜沧县妇联庆祝党的第97个生日

发布时间:2018-07-20 来源:鲁燕婷

  本网讯(通讯员 鲁燕婷) 近日,澜沧拉祜族自治县妇联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第97个生日。

  组织一次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一讲内容。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重温党史》纪录片,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开展一次“不忘初心,讲述我的入党故事”活动。活动以“不忘初心”为主题,每一位党员站在党旗下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回顾入党历程,交流入党心得。

  举行一次诵读活动。党员以诵读红色经典、分享改革开放40年成果为内容,自选篇目诵读歌颂党、感恩党的红色诗篇,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开展一次志愿宣传服务活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向群众进行禁毒、防毒知识的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远离毒品、珍惜生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