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全市2018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8 来源:陶平

  本网讯(记者 陶平) 近日,全市2018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回顾了2017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组长秦永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共青团普洱市委有关领导汇报我市2017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秦永勋强调,我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面临新形势,要善于总结经验并正视问题,突出重点并强化措施,同时完善机制,齐抓共管,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努力提高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参与性和广泛性。通过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让青少年远离违法犯罪,为平安普洱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现普洱追赶跨越、绿色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