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与西南大学举行市校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来源:刀琼芬

  本网讯(记者 刀琼芬) 3月12日下午,普洱市与西南大学市校合作座谈会召开。西南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普洱市委副书记陆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普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时见主持会议;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忠民,普洱市政府秘书长杨彬等出席会议。

  舒立春对普洱市高度重视和支持市校合作表示感谢。他说,西南大学与普洱市签署框架合作协议一年多以来,双方积极推进协议约定事项的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西南大学将继续发挥农业科技、教育、人文社科等学科优势,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普洱经济社会发展所需,加强与普洱市在农业科技、基础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人才培养,着力为普洱提升品牌价值作出积极贡献。

  陆平说,西南大学心系边疆民族贫困地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地校合作,充分发挥了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作用。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交流,完善工作协调机制,坚持长短结合,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丁忠民回顾了双方工作交流情况,杨彬介绍了下一步市校合作计划。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