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陆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抓好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马敬波

  本网讯(通讯员 马敬波) 近日,市委副书记陆平深入玉磨铁路思茅火车站项目点,中心城区老街子、翻胎厂思茅河道环境综合整治拆迁点,普洱茶小镇野鸭湖片区等地对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并在思茅区南屏镇召开座谈会。

  陆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坚定不移抓好项目建设,以项目拉动投资、以项目调优结构、以项目改善民生。

  陆平强调,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主抓手”落到实处,一要强化项目意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就是抓经济,就是抓民生的理念,坚定不移上项目、集中精力抓项目、全力以赴推项目,让抓项目成为一种习惯、一种常态;二要强化要素保障,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土地、资金、环境、企业、技术、管理、劳动力等要素保障,以问题为导向,学习政策,查找问题,研究方法措施,要着力破解中心城区土地利用制约难题,特别是征地拆迁,加大土地供给力度;三要强化项目招商,按照专业化、规范化、精准化、信息化的要求,做好项目包装,强化项目招商,力争引进一批有实力、讲信誉、发展好的企业;四要强化项目服务,进一步优化企业投资兴业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配套环境、生态环境、成长环境等,切实做好项目建设跟踪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他要求全力推进2017年重点项目建设,谋划好2018年的项目,确保项目不断档、投资不减速、发展不停步。

  思茅区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