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科技局开展 “重自身修养 重社会责任 树良好形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6 来源:刀琼芬

  本网讯(记者 刀琼芬) 近日,普洱市科技局到思茅区南屏镇曼连社区,开展科技界人士重自身修养、重社会责任、树良好形象活动暨科技界模范沈康宣讲普洱市民文明公约报告会,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科技界人士自身修养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

  活动中,2004年获得过全国科技管理先进工作者称号的普洱市科技局退休干部沈康就自身经历作先进事迹报告,并为全体参会人员宣讲《普洱市民文明公约》。沈康围绕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从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发扬公仆精神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

  报告会结束后,还召开了普洱市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推荐大会,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对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