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思茅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接受市级检查

发布时间:2016-11-28 来源:陈娟娟

    近日,普洱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检查领导小组对思茅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对照测评体系和指标,检查组通过查看思茅一小工作台账、实地查看校园和周边环境的方式对思茅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督查,同时,听取了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汇报,思茅区文明办和区教育局就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采取的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

  思茅区自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以来,思茅区文明委、关工委、教育局、团区委、妇联等相关部门协调配合,通过在未成年人中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我们的节日”等主题活动,广泛建立了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进一步推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未成年人群体中的培育和践行,营造了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通讯员 陈娟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