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卫校红十字会开展阳光文化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9 来源:晏庭将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及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同时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应急救护知识的社会知晓率和学习急救知识的积极性,加大应急救护知识普及推广力度,让社区居民掌握应急救护技能及提高自救互救意识。普洱卫校红十字会于2016年11月5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培训进社区”主题活动。我校红十字会会长鲁秀渊,副会长李廷彩、马素媛,秘书长晏庭将及志愿者110人,普洱市茶城阳光救援总队长黄文冠及队员1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我们是志愿者

  

教师志愿者团队

  

我们是红十字志愿者

  活动主要在梅子湖、高家寨社区开展“身边的急救”六项技术(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心肺复苏及气道梗阻)宣传培训;开展“红十字急救掌上学堂”宣传推广活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测血压、义诊、健康教育等)”主题宣传活动;开展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平安思茅创建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志愿者在城市街道、社区、公共场所等地,安全有序地开展环保宣传、卫生维护等活动,为普洱市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及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出发了

  

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在努力

  

社区义诊,我们在服务

  

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我们在保护生命

  

茶城阳光救援队现场指导心肺复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