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镇沅联社开展学雷锋“当一天环卫工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07 来源:镇沅联社 施发忠

  

  

   34,在第53个“学雷锋日”活动到来之际,根据《共青团云南省农村信用社委员会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及县文明办《关于开展2016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镇沅联社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雷锋“当一天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镇沅联社青年团员按照团县委划分的卫生责任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清洗乱涂乱画和“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白色垃圾等活动,帮助整治脏乱差,引导居民建设美好生态家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认可。

  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镇沅联社作为连续对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高度重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和培育,镇沅联社团员青年自觉把“做好事做善事做志愿者、争做新时代活雷锋”转化为实际行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