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普洱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们的节日·春节丨思茅区文旅局:“文化年货”送进大寨移民搬迁点

发布时间:2020-01-21 来源:王昭砚

  本网讯(通讯员 王昭砚 文/图)1月19日上午,思茅区倚象镇大寨移民搬迁点热闹非凡,笑语不断。为给大寨移民搬迁点的人民群众营造和谐、欢乐、温馨的节日氛围,在飘香“年味”里传承传统优秀文化,思茅区文化和旅游局精心策划并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将一份份丰富多彩、亮点纷呈、热气腾腾的“文化大餐”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心坎上,让广大基层群众乐享新年的“文化盛宴”。

  思茅区文化和旅游局突出“迎新春、送文化、扶智助脱贫”的主题,精准对接群众文化需求,并结合1月11日-18日在倚象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开展的美术、书法、舞蹈公益培训,进行了汇报演出、美术书法培训作品展。除此之外还举办了“乡村春晚”、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平安文化市场宣传展示、猜字谜活动以及游园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