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普洱 >> 内容
阅读正文

全市广场舞展演本周六启幕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市文体局

  本网讯(市文体局) 据悉,由中共普洱市委宣传部、普洱市文化体育局主办,普洱市文化馆、普洱市民族歌舞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全市广场舞展演,将于11月3日上午10:00在思茅区红旗广场举行。届时西盟佤族自治县司岗里广场舞队及普洱中心城区业余演出队将演出《阿佤人民唱新歌》《竹刷舞》等7个节目,欢迎广大市民前往观看。

  据了解,西盟司岗里广场舞队表演的广场舞《阿佤人民唱新歌》荣获了云南省展演“最佳表现团队”及2019“戴爱莲杯”群星璀璨全国人人跳舞蹈展演入选卡,同时代表云南省参加“欢跃四季”全国百姓广场舞展演(即全国广场舞集中展演),得到了领导、嘉宾及观众的赞誉。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激发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推动我市民族文化、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实现新发展,反映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