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普洱 >> 内容
阅读正文

思茅二小创建文明校园

发布时间:2017-06-13 来源:尚志波

  本网讯(通讯员 尚志波)童年,是一个充满阳光的年龄,一个充满幻想的年龄。正是这个满载着童话故事的年龄,给了我们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思茅二小“百草园”就是美丽童年的一角,它是孩子们的伊甸园。这里花草芬芳,到处充满欢声笑语。在这里,孩子们用好奇的眼睛观察着美丽的世界,在这里,孩子们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百草园”是思茅区科技协会挂牌的学校科学实验基地 ,园内共有百余种植物,其中,珍贵植物有十余种,例如:红豆杉、沉香等等,另有名贵花卉四十余种,石斛科十余种,例如:鼓槌石斛、金钗石斛等等。“百草园”的花草树木不仅使校园更加美丽,而且为科学课教学提供了现场和必要的教学材料,它们的根、茎、叶、花、果实的形态各具典型性,为科学课堂教学和实践活动提供了物质基础。“百草园”是儿童的乐园,是童年的记忆,是思茅二小创建快乐校园、和谐校园、文明校园的活动阵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