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普洱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新媒体影视艺术家 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03-07 来源:普洱日报

  本网讯(记者 卢磊) 3月2日,普洱市新媒体影视艺术家协会在普洱南亚科技创业园正式成立。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鸿彬及市文联、市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成立仪式。

  仪式上,王鸿彬宣布普洱市新媒体影视艺术家协会正式成立,并为协会揭牌。

  据了解,普洱市新媒体影视艺术家协会是普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下属的协会之一,协会成立后,将以做好“联络、服务、协调”工作,指导、鼓舞、服务普洱影视艺术健康发展,增进同各地影视艺术家合作为宗旨,努力将传统电影电视艺术与互联网新媒体传播融合一体,深挖影视文化资源,建立影视创作基地,开展影视艺术交流,活跃影视文化市场,致力创作出一批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影视艺术作品,把普洱文化和普洱精神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