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江城县开展“小书包 大关爱”送温暖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7 来源:江城县文明办

  为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营造全社会关爱留守儿童的浓厚氛围,2月23日,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小书包 大关爱”送温暖文明实践活动。

  县文明实践中心组织爱心人士,筹集爱心资金,为即将开学的留守儿童、孤儿送去新书包、新笔袋、课外读物等学习用品,为他们提供免费理发等服务,同他们一起过元宵。
  活动中,大家耐心与孩子们进行交流,向他们讲解安全自护教育小知识,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需求,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刻苦学习,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下一步,江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坚持民心导向,推行“小书包 大关爱”长效机制,动员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实现文明实践与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把关爱落实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