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按板镇中心小学举行演讲比赛为祖国庆生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王奇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奇峰)近日,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按板镇中心小学举行以“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主题的演讲活动,9名小选手参加了演讲。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巨大成就,庆祝祖国69周岁华诞,助推脱贫攻坚。

  比赛中,小选手们用独特的演讲风格,以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地讴歌了中国自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变化,把现场观众带入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中。他们的演讲虽然略显稚嫩,甚至惧场忘词、语言不流利,但他们言辞铿锵有力地讲述了家庭生活、家乡建设、祖国发展的真实事例和党给人们带来的种种实惠。最终,活动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此次演讲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