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思茅区人民医院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来源:徐瑞 何颖豫

  本网讯(记者 徐瑞 通讯员 何颖豫 文/图) 6月1日至2日,思茅区人民医院开展了庆“六一”系列活动。活动中,医护人员分别走进思茅七小、医院儿科病房与建档立卡户子女及留守儿童、小患者共庆“六一”,并为医院职工子女举行了儿童生活学习保健常识讲座、推广传唱2018年优秀童谣作品、“注重家教、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专题教育等活动。

  “没想到医院服务这么周到,孩子生病期间也能过一个愉快的儿童节。” 6月1日一大早,思茅区人民医院儿科的全体医护人员,将精心挑选好的节日礼物送到了每个孩子手中,让孩子们收获了这意外的惊喜。

  怎样正确刷牙?看书写字时要注意什么?……儿科医生通过讲故事、看漫画、顺口溜等方式把医学小常识分享给现场的小朋友,希望大家从小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卫生习惯。

  在推广传唱2018年优秀童谣作品和“注重家教、传承好家风、好家训”的活动中,小朋友们现场朗读了“文明普洱我先行”等童谣,并观看了“讲文明、树新风”系列公益广告。

  活动期间,医院还组织了“吹乒乓球”“夹弹珠”“猜谜”等游园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