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六一”普洱娃收获大礼包

发布时间:2018-06-01 来源:

  “六一”儿童节最开心的莫过于小朋友们,在普洱,不仅各学校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而且各单位和企业也纷纷为孩子们举办活动,送“暖心礼包”,欢庆“六一”。

爱心礼

  5月26日,首届“520我爱你有爱一起来”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在普洱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本次活动共收到价值6520元的实物和5600元现金。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由普洱引航跆拳道素质教育机构、云南省青少年跆拳道协会、砺道国际跆拳道馆共同发起,先后在昆明、弥勒等地的福利院和普洱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捐赠活动。(卢磊)

 

健康礼

  近日,澜沧拉祜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举行2018年“健美儿童”颁奖仪式及趣味游园活动。今年,澜沧县保健院为全县各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做了一次全面的体检,共评选出175名“健美儿童”。(李函潞)

安全礼

  *近日,思茅交警大队的民警、辅警走进思茅区幼儿园和云波幼儿园开展送安全送祝福。活动中,民警结合小朋友的认知能力,从认识红绿灯、安全过马路等知识教起,以做游戏的方式,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常见的交通指挥手势及警告交通标志。(李孟楠)

  *近日,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法院组织法官和干警到凤山镇海庆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现场,法官们以案说法,告诫同学们如何防范不法行为,在遭遇不法侵害时如何自救。此外,还为孩子们送上法制宣传材料以及学习用品等作为礼物。(刀俊英)

  *5月30日,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按板镇中心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防震减灾疏散演练演练。当“疏散警铃”发出后,老师立即组织幼儿分有序撤离到指定的“安全地带”,并在第一时间清点人数,确保没有遗漏一个孩子。(杨清岚)

  *5月29日,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到景谷县一中举行2018禁毒防艾进校园启动仪式。景谷一小和景谷一中近3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了解到了毒品及艾滋病的危害,树立了从小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周晓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