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30余名“小记者” 参与暑假实践欢乐多

发布时间:2017-07-28 来源:李毓珊 吕禾

  本网讯(记者 李毓珊 吕禾 文/图) 7月23日至24日,由国营思茅农场主办,普洱日报社承办,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主题的“小记者”暑期读书实践活动在思茅城区举行。30余名小学生化身“小记者”,在国营思茅农场工作人员和普洱日报社记者的带领下,愉快地度过了为期两天的暑期读书实践活动。

  两天的时间里,“小记者们”走进盛景园花海,观察花草鸟虫,感受大自然的无穷魅力;走进国营思茅农场陈列馆,追寻祖辈艰苦创业的足迹,了解城市开拓者的奋斗历程;走进普洱新华书店,以做游戏的方式开展“创文”知识比拼,同时感受畅游书海的快乐。

  “小记者”们还用绘画、写作、书法等形式记录下活动的美好瞬间,描绘出心目中的美丽家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