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民政部门开展“小太阳温暖救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7 来源:刀琼芬

  本网讯(记者 刀琼芬) 7月11日,普洱市民政局、思茅区民政局、普洱市救助管理站志愿者走进思茅区第六小学,开展2017年普洱市“小太阳温暖救助”关爱慰问活动。

  活动在欢快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对“小太阳温暖救助”关爱慰问活动进行介绍之后,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为102名思茅六小留守儿童送上了带来的礼物——学习用品和爱心书包。拿着收到的礼物,同学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纷纷对关心关爱他们的叔叔阿姨道谢,并表示以后一定刻苦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他们的爱心。

  “小太阳温暖救助”活动,主要是普洱市民政部门对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儿童以及困难家庭儿童进行关爱和救助。此次开展“小太阳温暖救助”关爱慰问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宣传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另一方面则是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特殊群体未成年人。通过活动,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珍惜良好学习条件,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通过近年来持续有效的工作,“小太阳温暖救助”已经成为普洱市民政部门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工作品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普洱市民政部门将逐步开展“小太阳温暖救助”活动,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儿童得到社会的关爱和各界的关心爱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