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身边好人 >> 内容
阅读正文

景东各界人士为战疫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2-16 来源:景东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景东县融媒体中心)连日来,景东彝族自治县社会各界用最朴实的方式给值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爱心,助力抗疫。

  其中,景东县总工会通过银行卡和划拨基层工会账户的方式向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等单位及13个乡镇坚守在抗击疫情工作一线的职工发放了21万元慰问金,为抗击疫情贡献工会力量。

  同时,各企业也在行动起来贡献力量。2月5日,景东诚志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县红十字会向县公安局捐赠了一批价值14000元的物资。此外,普通群众也加入到献爱心的队伍中来。2月5日,漫湾镇保甸村村民张志菊来到漫湾镇安召村大牌坊疫情防控点和江边疫情防控点,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大米、鸡等生活物品。2月1日上午,花山镇坡头村疫情防控卡点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村民施庆科送来了火腿、蔬菜、鸡等生活物品,他说:“看到你们从早到晚坚守在这里,村民真的很感动,感谢你们的付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