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文明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景谷镇财政文化“种”上墙 为民基因“植”入心

发布时间:2022-08-25 来源:景谷发布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财政文化建设,塑造文明有礼财政人的整体形象。近日,景谷镇财政所以“打造阳光财政,守护国家账本”为目标,着力打造楼道文化,真正做到财政文化“种”上墙,利民基因“植”入心。

  “塑财政窗口形象,树文明服务新风”“法治财政、民生财政、稳固财政、阳光财政、效率财政”……走进财政所楼道,你会被展板上一条条精炼又有韵律的句子所感染。这不仅仅体现了财政人的工作作风,还深深表达了财政人的责任与使命,道出了财政人的形象风范,指出了财政人的为人尺度。
  设计精美、图文并茂、言简意赅的“楼道文化”不仅为紧张的财政办公场所增添了几分温馨的文化景致,也在“文化上墙”的同时有力促进了“基因入心”,引导全所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和理想信念,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财政工作中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