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文明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西盟县举行2022年“新时代西盟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西盟云

  本网讯 为广泛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引领示范作用,6月30日,西盟县举行2022年“新时代西盟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诵读活动。

  活动通过视频和图文的形式动态展示了2022年“新时代西盟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学生代表们分别演讲了《我的梦 中国梦》《享受岁月静好,吾辈自立自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合唱了歌曲《祖国有我》。

  形式多样的先进事迹展示,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让大家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
  “通过开展活动,坚定了孩子们的信念。希望他们努力学习,朝着下一届新时代好少年的目标去奋斗去努力。”西盟县民族小学德育副校长周燕梅说。

  “在今后成长的道路上,我将朝着理想努力奔跑,做一个懂感恩、有理想、有责任、有志气的新时代好少年。”“新时代普洱好少年”和“新时代西盟好少年”荣誉获得者李懿涵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