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文明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镇沅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镇沅融媒

  本网讯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镇沅县有关领导深入古城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慰问组先后到京联村、古城村、桂海村、南京村慰问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老党员并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8日,镇沅县有关领导深入田坝乡各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身体情况怎么样?”“家里收入情况怎么样?”在困难党员叶亚良、王庆会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了解到两名困难党员家中都有身患大病的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要找党组织,并叮嘱乡、村两级干部,要切实做好困难党员服务保障工作,要把党员的困难放在心头,坚持长期帮扶和临时救助相结合,积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在田坝村大水沟组,慰问组看望了有着49年党龄的老党员蔡兆祥,关心他的生活情况,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当看到蔡兆祥50多年前的退伍证书依旧保存得崭新如初时,老党员们坚定信念不动摇,矢志不渝跟党走,一辈子把党装在心里的高尚情操感染了所有人。王国伟对老党员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辛勤付出、默默奉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光和热,当好年轻干部和身边群众的引路人、带头人。 

  困难党员与老党员都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他们会积极生活,努力克服困难,当好群众榜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