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文明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江城县开展“新时代普洱好少年”看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三江经纬

  本网讯 6月24日,江城县文明办到县一中开展“新时代普洱好少年”看望慰问活动。

  活动中,县文明办负责人与3名“新时代好少年”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她们的学习、生活、家庭情况及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给她们送去了慰问品。鼓励她们向善向上,发挥好“新时代好少年”的示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携手争做“好少年”,学好文化知识,做社会和国家有用之人,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慰问中,县文明办还为新评选的“新时代普洱好少年”——高源怡颁发了荣誉证书、奖杯和绶带。

  近年来,江城县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广泛开展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实践活动,不断深入挖掘青少年先进典型,精心选树了一批又一批的“新时代好少年”,展示着江城好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把评选、关爱“新时代好少年”作为一种激励推动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对他们的学习生活给予支持,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