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文明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墨江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墨江发布

  本网讯 为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大力提升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6月25日,墨江县禁毒委联合多部门共同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放置毒品仿真样品等形式向群众普及毒品种类、危害及如何识别并拒绝毒品等相关知识,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强大声势。

  墨江县城小学学生杨淼说:“今天警察叔叔给我讲解了很多毒品的知识,我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作为青少年学生,我们要拒绝毒品,远离毒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10个,发放宣传册、小扇子、印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环保购物袋等宣传物品共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800人次。

  墨江县联珠镇综治办主任朱敏说:“此次宣传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群众的拒毒防毒意识,树立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