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文明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景东全民禁毒 筑牢无毒“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景东融媒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禁毒能力,营造全民禁毒氛围。近日,景东县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禁毒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宣传禁毒知识,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全方位、全谱系认知毒品种类,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远离毒品侵害,参与禁毒斗争。

  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安全防范意识,掀起广大市民积极主动参与禁毒工作的热潮,自觉做到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打击防范毒品的工作格局,积极构建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