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文明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澜沧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拉祜澜沧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函潞)6月26日,澜沧县禁毒委等成员单位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为广大市民宣传禁毒知识,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宣传以赶集日为契机,在澜沧新街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单、展出展板及常见毒品实物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为过往的群众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性和当前我国禁毒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同时,在巡游车辆外侧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标语,前后车辆播映禁毒公益广告,持续在城区主要街 道、交通干线、周边村寨开展流动禁毒宣传,普及毒品预防知识,传播禁毒理念,提高市民对毒品问题的认知能力和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加深了人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提高了禁毒意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据悉,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万余份、宣传手袋1万余个,展示毒品实物6种,巡游车辆10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