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文明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思茅区开展2022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茶城思茅

  本网讯 (通讯员 徐晓芳 徐椿黠)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之际,为进一步拓宽禁毒宣传教育面,提升全民禁毒意识,掀起禁毒宣传教育新高潮。6月26日上午,由普洱市禁毒办、普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联合思茅区禁毒办在普洱市思茅区红旗会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禁毒知识展板、毒品实物展示、播放禁毒宣传片等方式,与思茅第一小学的学生互动,现场答疑解惑。普及了毒品的类型、特性及危害、远离毒品等禁毒相关知识,提醒学生们在平时生活学习中要做到慎重交友、树立正确三观,引导同学们自觉远离毒品,抵制诱惑,珍爱生命。

  此外,志愿者们还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禁毒行动的关注度和知晓率。在场群众认真聆听讲解、积极参与互动,并纷纷表示宣传活动很有教育意义,感受颇深,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市民吴先生说:“通过今天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我认识到了生活中常见的毒品类型,我要呼吁身边的朋友远离毒品,禁毒防毒我们义不容辞。”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增强了全民禁毒意识和拒毒能力,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