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文明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西盟县举行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西盟云

  本网讯 (通讯员 杨睿)6月24日,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西盟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组织观看了禁毒宣传片《40年!云南筑起祖国西南禁毒安全屏障》,并在禁毒签名墙上签名,随后开展了毒品预防教育知识宣传。
  “组织此次禁毒主题宣传活动,目的是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性,远离毒品,动员全民参与打一场禁毒人民战争。”西盟县边境管理大队民警说。
  “参加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认识了毒品的危害,也提高了我们青少年的防毒意识,我们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西盟县第一中学学生岩意说。
  “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会和小伙伴们一起向更多的市民和群众宣传禁毒知识,让大家了解毒品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希望‘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理念能够深入人心。”志愿者岩七说。

  西盟地理位置特殊,一直以来都是禁毒战线的前沿阵地,近年来,西盟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深化禁毒人民战争,持续稳固边疆和谐稳定,坚持以控增量,减存量为工作目标,坚持建、打、防、管并举,全县禁毒工作取得良好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西盟县有关领导、县禁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学生代表、志愿者代表、社区代表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