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文明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景谷县弘扬文明新风 营造文明氛围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景谷发布

  本网讯 近日,景谷以巩固省级文明城市荣誉为契机,努力营造浓厚的新时代文明风尚,让文明言行举止在景谷蔚然成风,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从城市的主次干道到大街小巷,从街边的道旗到文化墙,再从公园到公交站,精神文明创建的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它们就像一朵朵文明之花绽放在景谷的大街小巷,彰显出景谷市民良好的精神风貌、传递着景谷蓬勃发展的社会正能量。
  近年来,景谷充分利用公交车站、街边道旗、文化墙、宣传栏等可利用的宣传载体,加大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态环境保护、文明实践等方面进行宣传,营造出浓厚的巩固省级文明城市荣誉的氛围,在潜移默化中改变了市民群众的生活习惯、言行举止,让整个景谷洋溢着浓厚的文明氛围,同时焕发出勃勃生机
  如今,随着景谷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推进,在景谷这座城市中,爱护环境,遵守交通规则,人与人之间谦让有礼、互帮互助已经逐渐成为了一种习惯,悄然浓厚起来的文明新风尚,展现了景谷的内在气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