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文明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最美医院” 月底投用

发布时间:2016-08-05 来源:普洱日报刘绍容 通讯员 李晓玲

  

 

  经过两年半的建设,总投资2亿元的普洱市人民医院妇产儿童医院6月8日通过竣工验收,本月底将正式投入使用。

  普洱市人民医院妇产儿童医院建设依托国家“西部地区地市级综合医院儿科能力建设项目”,于2013年12月30日开工建设,占地面积38亩,总建筑面积2.63万平方米,绿化面积达9000平方米,停车位200余个,医院建成后被很多市民称为“普洱最美医院”。

  据悉,普洱市人民医院妇产儿童医院属普洱市人民医院下属机构,在普洱市人民医院妇科、产科、儿科、生殖医学科等科室整体迁入的基础上,将增加设备和人员,其中医护人员人数将逐步增到400余人、开放病床位400张。该医院投用后,将关闭普洱市人民医院妇科、产科、儿科,有效缓解普洱市人民医院看病难、住院难和停车难问题,同时给普洱的妇女儿童带来更好的就医环境和条件。

  ——小贴士——

  普洱市人民医院妇产儿童医院位于思茅区茶苑路7号,交通便利,有6路、8路公交车直接经过医院门口,距离医院一两百米之内还可以乘坐2路、5路和9路公交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