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文明 >> 内容
阅读正文

景谷文化馆迎春慰问演出情暖边关战士

发布时间:2016-02-17 来源:景谷文化馆

   2月4日下午,位于景谷县永平镇的某雷达站歌声飞扬、掌声雷动,一片欢声笑语。这是景谷文化馆深入基层部队开展迎新春慰问演出现场。

  冬日暖阳当空,演出现场的热情震撼人心。激情四射的群舞《喜悦》为演出拉开了帷幕,歌曲、舞蹈、乐器演奏轮番登台。精彩的表演、优美的歌声不时赢得热烈掌声,演职人员通过与现场官兵的亲切互动,更是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葫芦丝演奏员万成仙与战士的合作演奏了一曲《军中绿花》,使得现场激荡起暖暖情意、浓浓战友情。现场演员和官兵们的各类小游戏,让他们心里暖脸上乐。

   演出结束后,全场官兵起立鼓掌,并与演员合影,浓浓的军民鱼水情让大家的心都暖暖的。一位部队领导感叹说:“文化馆的慰问演出,让雷达站官兵体验了一次文化的饕餮盛宴,这是最有效的思想政治教育,让我们感受到了巨大的正能量。我们将带着这份力量投入火热的军事斗争准备之中,投入到紧张的日常训练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