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要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卫星到市委宣传部调研宣传思想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张国营

  本网讯(记者 张国营) 11月12日,市委书记卫星到市委宣传部调研,并与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座谈。卫星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推进“六个普洱”建设,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追赶跨越、绿色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卫星对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战线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在绿色发展、脱贫攻坚、民族团结进步和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的宣传上声势强大,在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工作上亮点纷呈。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各级宣传部门要立足新定位、把握新形势、找准新坐标,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实起来、活起来、亮起来,使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唱响主旋律,坚定不移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习教育深度,拓展宣传宣讲广度,提升研究阐释实度,使之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筑理想信念之基,立主流价值之魂,固尊德守德之本,树时代文明之风。要凝聚正能量,聚焦普洱绿色发展、脱贫攻坚、改革开放、民族团结、文明创建、扫黑除恶和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和重要领域,总结一批好经验、挖掘一批好亮点、树立一批好典型,对内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对外塑造品牌、展示形象。要建好大阵地,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媒体、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要求不动摇,努力打造一支符合新时代需要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好理论武装、新闻舆论、文明创建、文化建设等宣传思想阵地,确保全市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市委宣传部要继续主导办好普洱电视台《普洱问政》栏目,指导各县(区)开办电视问政栏目,充分发挥舆论监督和社会监督的作用,通过媒体问政切实问出媒体责任、问出干部作风、问出政府形象、问出工作成效。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鸿彬参加座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