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要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委召开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中共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9 来源:张国营

  本报讯(记者 张国营) 9月18日上午,市委召开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中共党员大会。市委书记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党员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严明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紧密团结与会代表,顺利完成选举任务,确保把大会开成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卫东,市政协主席魏艺红出席会议。

  卫星指出,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陈豪书记调研普洱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普洱未来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切实担负起神圣职责和庄严使命,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卫星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带头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讲纪律。要严格依法办事,带头严格执行《选举法》的有关规定,认真贯彻执行大会选举办法,做到既严格依法办事,又认真执行有关政策,把法律和政策很好地统一起来。要严格监督执纪,坚定不移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等纪律要求,坚决维护纪律规矩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用铁的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