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要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创建全省第十届双拥模范城考评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李超

  本网讯(记者 李超) 6月4日,普洱市创建全省第十届双拥模范城考评会召开。省民政厅副厅长、省双拥办常务副主任、省考评工作组组长张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陆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尧贵,普洱军分区政委曾黎明出席会议。张尧贵主持会议。

  会上,省考评组听取了我市创建全省第十届双拥模范城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集中考评情况,并对照问题清单进行了复查考核和抽查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考评组对我市双拥工作和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张永明指出,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是衡量地方经济发展、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凝心聚力全面决胜小康、塑造城市品牌、提升城市形象的需要和途径。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更加广泛凝聚各方力量,深入开展创建活动,进一步夯实双拥工作基础、丰富双拥工作内容、优化军民共建机制、密切军地军民关系,谱写好新时期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新篇章。

  张尧贵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创建双拥模范城为契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双拥工作当作分内之事,巩固和发展双拥创建工作的整合力;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按照“围绕发展抓双拥,抓好双拥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切实维护好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要主动作为,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军地双方优势,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期间,省考评组还组织召开了普洱市双拥工作军地代表座谈会,对参会人员进行满意度测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