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要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热议全国两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来源: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热议全国两会

  本网讯(实习记者 廖智若愚) 连日来,我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各种途径收看两会、聆听报告,共话发展。

  “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这是准确把握时代脉搏,顺应时代发展的具体体现。”法律服务工作者彭杰认为。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一位刘姓干部认为,宪法修正案将“健全社会主义法制”改为“健全社会主义法治”,有利于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在采访中,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对于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也是干部群众热议的话题。退休老干部孙友华认为,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力度大,通过精简机构设置,避免了政出多门,促进了政府职能转变。

  “这是我的家乡种出来的洋芋!”当看到朱有勇代表手持大洋芋亮相两会时,来自澜沧拉祜族自治县的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的学生李婉瑜激动不已,“澜沧大洋芋是科技扶贫交出的完美成绩单。通过两会的宣传,我相信大洋芋一定会对澜沧脱贫攻坚做出巨大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