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要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6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5 来源:郑舒文

  本网讯(记者 郑舒文) 12月22日,市长杨照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调研普洱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普洱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总体方案》(讨论稿),听取普洱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和“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调研普洱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走出一条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跨越发展新路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建设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为抓手,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普洱。

  会议认为,建筑建材产业是我市重要支柱产业之一,扶优育强建筑业,对推进城乡建设、脱贫攻坚、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抓紧培育本土建筑龙头企业,强化队伍建设,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完善扶持奖励办法,规范行业监管,推动全市建筑建材产业持续健康跨越发展。

  会议强调,全面整改落实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是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打好“蓝天白云保卫战”,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体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落实环保工作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强化环境监管、推进污染防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在全面总结现阶段工作成效的基础上,严格旅游监管履职监察机制,发挥综合调度指挥中心作用,完善运行机制,畅通信息渠道,强化联合执法,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全市旅游产业形象。特别是要坚持以“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为总抓手,积极主动对接,加强业务培训,调整完善数据,确保按时全面完成“一部手机游云南”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