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廉洁公益“小广告” 营造风清气正“大氛围”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茶城思茅

  “清廉思茅,共创共享”“清风润思茅,廉洁福万家”......为推进廉洁文化常态化,以廉洁文化助推“清廉思茅”建设,近日,一系列色彩亮丽、图文并茂的廉洁文化宣传片在思茅区各大商场、超市、街头的电子显示屏上播放,以此营造浓厚文化氛围,让廉洁文化潜移默化融入城市、深入人心。
  宣传片的播放将廉洁价值观有机地融入城市环境和市民生活,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大屏幕上经常会播放文化宣传片,我们上学和放学的时候都经常能看到,宣传片对我们的行为规范也有一定的教育意义,我以后也会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小学生,会更加努力学习的。”思茅二小学生孔宪玥说。
  大量廉洁公益广告不断映入人们的眼帘,廉洁之风吹遍了思茅城区的大街小巷,在营造浓厚的氛围的同时,也提高了市民的认同感和知晓率。“我觉得视频的播放,对我们清廉思茅的建设来说,能起到一个潜移默化的作用,也让我们市民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廉政文化气息。”市民崔云梅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