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孟连县勐马镇开展党员干部义务植树庆“七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异彩勐马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新时代文明实践。6月30日下午,勐马镇组织镇机关党支部、青年人才党支部及贺安村两委、驻村工作队、部分党员群众80余人在辖区重点水源保护区(贺安村八波组后山)开展以“为大地增绿  为党旗添彩”为主题的党员干部义务植树庆“七一”活动。

  活动现场,阳光高照,党旗飘扬, 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佩戴红袖标,在听完镇林业站专业技术人员讲解种植技巧后,自觉组队,相互协作,挥锄埋苗、扶树培土。为了小树苗能更好地成长,有的填好土后用脚压实土壤,有的在树苗旁支木棍……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

  在全体党员志愿者和群众的辛勤劳动和默契配合下,1000余棵水冬瓜树苗迎风伫立,展现出了勃勃生机。

  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党员队伍素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