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思茅区各级妇联开展 “扫黄打非 构建文明家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普洱市妇女联合会

  本网讯 6月27日,思茅区妇联、思茅街道妇联以及社区妇联联合在北郊社区开展“扫黄打非 构建文明家园”活动,旨在提升广大居民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和支持,共创文明家园,净化文化环境。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组织社区居民学习了“扫黄打非”有关文件精神,思茅区妇联工作人员以“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为主题,结合文明和谐家风建设以及预防青少年犯罪、禁毒、扫黄打非等法律知识进行了宣讲,引导居民和家庭积极参与“扫黄打非”工作,共同营造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良好社区文化环境,让社会更加和谐稳定。

  此次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思茅区妇联“扫黄打非 构建文明家园”倡议书》《扫黄打非知识宣传》等宣传资料180余份,提高了基层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和认同感,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共同建设“清新”家园奠定了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