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国家公园:春节期间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18-03-07 来源:陶平 刘倩

  本网讯 (实习记者 陶平 通讯员 刘倩 文/图) 春节假日期间,记者在普洱国家公园看到,从全国各地赶来这里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虽然园区多处都排起长龙,但秩序井然。

  在售票大厅、景区入口验票区、电瓶车乘坐区,游客都在按照文明引导员的现场指挥有序排队耐心等待。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园区在多个出入口设置了文明旅游引导岗,引导员负责引导游客有序购票、入园、游览、用餐,确保大家安全、有序、舒心游玩。同时,园区内提示游客遵守文明游览秩序、不要乱刻乱画的广播实时滚动播放,各景点“保护树木、请勿动手”的提示标识也时时提醒着游客。文明出游、不乱刻乱画已成为游客的一种自觉行为。

  据普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数据显示,今年春节假日期间,普洱国家公园共接待游客2.78万人次,同比增长8.34%,良好的服务带给游客的体验感和满意度均呈上升趋势。

相关附件: